PhotoGrid_1489380142382.png

Photo/ Pinterest

 

最近四大時裝周剛落幕,模特兒的妝容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之一。覺得秀場造型與你無關?等等先不要關掉視窗,今天我要將秀場流行,簡化成充滿日常感的應用技巧 。只要在平日妝裡加入一點變化球,讓低調OL的你,也能擁有如紐約街拍的時髦感!
 

PhotoGrid_1489403013494.png

Photo/ Pinterest

 

【玫瑰大片暈染妝】像花一般綻放

單一色暈染在眼皮與臉頰間,這是Bibhu Mohapatra在紐約秀場的妝容。而在Dan Liu的秀場也使用同樣手法,同一色系從眼影延伸到腮紅。玫瑰色暈染在臉上,就像是花綻放一樣。
TIPS:害怕變成臉紅紅過敏妝?只要使用粉色系眼影,疊擦大地色眼影,就能避免粉色妝容變得突兀。想要更貼近今年趨勢,運用同色的頰彩及唇色,就能輕鬆打造甜美的玫瑰妝。

 

PhotoGrid_1489397299499.png

Photo/ Pinterest

 

【星空藍調眼影】低調卻不失性感的藍色

Anna Sui紐約秀場中,Hadid姐妹也同時完美演繹出這神秘中帶著低調奢華感的色調,想必之後這星空迷幻藍調會繼續延伸到眼線和睫毛之上!

TIPS:許多人都不敢使用這看起來難以駕馭的眼妝色,但其實想要低調嘗試這色調可以先從眼線入手,用黑色眼線勾勒眼眶,最後於眼尾加入那道藍光!
 


PhotoGrid_1488738809254.png

Instagram @theblondsny @ponysmakeup

 

【咖啡系煙燻手法】輕鬆展現個性美

煙燻一向給人充滿個性、Rocker的感覺,很多人想嘗試卻怕失敗,把眼睛畫成了熊貓眼。看起來像是一片咖啡色,但近看可以發現顏色是層層堆疊的。不用畫得全眼都是,平常使用的大地色眼影盤就能打造煙燻最美!
TIPS:用平日常用的多色眼影盤,就能化出迷濛的Smokey Eyes!將中間色暈染到眉毛下方,比平常大一倍的範圍,用最深的收斂色,輕抹眼尾二分之一處,為日常妝容大一倍的範圍。想要更時尚嗎?額外撇步告訴你,配上今年最流行的土色唇,讓你提升煙燻妝的質感。

 


PhotoGrid_1488738975665.png

Photo/ Instagram @itsjeremyscott @pecotecooo

 

【復古Twiggy大眼look】掌握下睫毛,輕鬆Get大眼妝

60年代的Twiggy大眼妝捲土重來!在Tadashi Soji與Jeremy Scott的秀場,模特兒都刷上長長的下睫毛,讓眼睛看起來更大,眼神充滿魅力。

TIPS:先刷上睫毛底膏後,再上全效性的纖長濃密捲翹睫毛膏。刷完後,將睫毛用小聶子夾成一撮一撮的,強調根根分明的毛束感。或是在下睫毛根部貼上小撮的假睫毛,再刷上睫毛膏讓真假睫毛融合,這兩種方法都讓你有Twiggy復古大眼妝。

 


PhotoGrid_1488740055931.png

Phoro/Instagram @emiliopucci @tsuvimi

【百變色彩睫毛】不同顏色玩出俏皮眼神

不只是眼線可以玩色,睫毛也可以!Emilio Pucci在米蘭秀場的繽紛色彩睫毛,增添不少趣味,更能吸引大家的目光。而不同色的睫毛膏搭配不同眼妝,創造出各種搭配。

TIPS:參加派對活動時,最適合刷上色彩繽紛的睫毛膏了!選擇喜歡的睫毛膏顏色,可以選擇同色系的眼影,或是大膽刷上對比色的眼影,保證讓你成為回頭率女神。

 

PhotoGrid_1489403340360.png

Photo/Instagram@_ihua_&Pinterest

【經典不敗紅唇】用一抹紅打造女神氣場
紅唇決定了女人的氣勢,但要怎麼把這抹紅化對,才是決定氣場的關鍵。今年延燒往年的趨勢,秀場上依然可以看到暗紅唇,模糊唇的蹤跡。要化的好看,首要就是要選對顏色,只要挑中屬於你的那抹紅,再多的唇妝變化技都是小Case。
TIPS:用指腹稍微暈染唇周,就能擁有粉霧的模糊唇。柔焦的唇妝,更能降低大紅唇的正式感。

 

 

PhotoGrid_1489383174641.png

Photo/Instagram @makeupbykirstyk &Pinterest

【前衛粗獷眼線】前衛女孩Must Try

原來眼線也能這樣畫法!Joan Small在Prabal Gurung化得眼褶眼線,紅色眼線給人熱情的感覺,前衛又不失時尚感。

TIPS:若不想化太粗,可以在眼摺畫上細的眼線,並在靠近眼尾處勾畫眼尾,低調卻充滿前衛感。想要完成更進階造型?可嘗試Lily Collins在的中空眼線妝,運用兩條眼線勾勒眼微輪廓,讓端莊的紅唇多了一分前衛感。

 

arrow
arrow

    游絲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