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我每次出差時都會收到很多彩妝同好的推薦彩妝品消息,

這次我也終於有時間來好好地試用韓國彩妝品啦!

必須跟大家提醒彩妝品在精不在多,

雖然我自己老是買到超重手軟(笑),

以下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眾多韓系彩妝品中精心挑選、

6個在專業彩妝師界中口碑超好的精選韓國

戰利品試色心得~

 

 

001.jpg

 

 

一塊抵三塊!韓國必買高CP3CE眼唇頰三用霜

 

 

這款3CE的眼唇頰三用霜可以說是這次最讓我驚豔的產品之一!

我真的差點失心瘋把7個色號通通包色啦~

但最後我還是忍住只選擇了今年大勢流行色「珊瑚粉橘」

 

其實使用過唇頰霜的人可能都遇過產品太油、不好推開,

甚至還會黏頭髮的窘境...

但我試用這款眼唇頰三用霜時發現它質地滑順、推開後就會變成粉霧感

不但不會黏、顏色也能完整附著在臉上、還能疊擦做出漸層感,

就算用手指上妝也不怕結塊!

 

 

002.jpg

 

 

It's Skin氣質頰彩,從少女粉嫩到性感修容ㄧ次get

 

 

經常關注我的人都知道,

我其實不是特別愛用頰彩的人,

但頰彩仍有它奇妙的魅力—

只要擦上腮紅就像是瞬間活過來、擁有超好氣色!

若要嚴選一盒必買頰彩的話,

我推薦這It's Skin3號六色頰彩盤

質地偏粉狀,完全不怕下手太重,

顏色的飽和度和彩度都很自然剛好,

無論是自然潤色和修容色都一盤包辦了!

 

 

003.jpg

 

 

 

用自帶高級光的透亮肌膚迎接閃亮的春夏!

 

 

Etude Houseglow on系列在彩妝師業界中可說是鼎鼎大名啊!

我這次私心推薦的是珠光透亮妝前飾底乳

這瓶飾底乳珠光顆粒非常細緻,

不會有滿臉油光的感覺!

 

我的使用方法有兩種:

 

第一種:

粉底液前使用,只加強在打亮區域,

例如山根、蘋果肌、唇峰等位置

 

第二種:

直接混合粉底液使用

因為它的質地偏水潤,很快就能與粉底融合,

這樣會讓底妝變得自然又很有光澤~

非常適合打造擁有高級自然透亮妝感的春夏素顏肌!

 

 

 

004.jpg

 

 

 

調色不再搞得髒兮兮!超輕巧多功能調色盤

 

 

在架上看到這個彩妝調色盤時,

內心os:果然只有彩妝師最懂彩妝師啊!

Jung Saem Mool是韓國知名彩妝師鄭瑄茉的同名品牌,

除了彩妝、當然也出了很多彩妝師適用工具,

像這個雖然只有手掌大小的小巧調色盤,

卻有五面調色區塊,

完全不怕顏色互相沾染,

而且盒子一蓋就能帶著走,

清洗也非常容易,

外出工作帶上這一盒就不用再把彩妝品弄得髒兮兮!

 

 

 

005.jpg

 

 

 

想遮蓋的肌膚困擾都寫在色號了!It's Skin修容混色盤

 

 

 

我認為底妝要自然輕薄,校色肯定是最重要的一環!

先把臉上膚色問題調整好,搭配少量粉底才能畫出完美底妝~

但我常常遇到很多網友詢問如何分辨膚色的校正?

紅色用綠色修飾、蠟黃要用紫色、粉色提亮等等困擾。

 

這麼多的困擾,

可能一時也無法明確知道到底自己需要哪種調色乳,

因此我就特別推薦這盤It's Skin的這個混色盤,

一盤共六個顏色,

當你看到上面標示#Red Cover就知道可以修正泛紅

要遮痘疤斑點就選#Dark & Spot Cover

淺顯易懂的色號標示也解決了想遮蓋的肌膚困擾,

簡單又實用,一定要收啊!

 

 

 

006.jpg

 

 

 

超自然假睫毛,瞬間打造有神眼妝!

 

 

提到假睫毛很多人馬上聯想到青一塊紅一塊的大濃妝,

但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假睫毛對妝容的完整度有多大貢獻,

睫毛是臉上唯一3D立體的部分,

如果用對假睫毛不但可以讓輪廓變立體

還能讓雙眼瞬間有神!

 

這次在韓國的Etude House我就挑了兩款假睫毛,

特別適合亞洲人的眼型,

黏上去也不會有濃妝感的自然款睫毛。

我選的分別是0102

01適合清新的眼妝,可以放大雙眼讓眼神更明亮,

02則適合想增加眼睛輪廓感的女孩

長短相間的排列就像自然生長的睫毛一樣,

搭配眼妝也不違和!

 

 

 

arrow
arrow

    游絲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