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了無數張名人的臉孔,我的經驗是,只要把「山根」畫好,整張臉就立體起來了!

但山根畫壞了就像在唱京劇,畫好則變成混 血兒,可見畫的好與壞就和天堂與地獄的一線之隔,接下來就讓我告訴你們,如何拿捏鼻影份量,抓到恰到好處的技巧分享,創造美人山根!

 

美人山根第一步,珠光眼影校正眼型立體感升級!

技巧方面就先從眼影開始下手

Step1 在上眼皮薄薄塗一層抹米色珠光眼影,製造出自然透亮的光澤感。
Step2加強眼皮正中間的位置,讓整個臉部輪廓更有立體感。

 

善用打亮技巧解決寬眼距問題,打造精緻小臉!

利用光影效果,關鍵領域的提亮輪廓讓五官更加突出。

Step1在眼頭、山根的正上方,以及額頭打亮,讓臉部輪廓更有立體感。
Step2用Highlight產品在眉毛下方畫出細細一條線,可以使眉形更突出。
Tips:Highlight是關鍵,切記要使用粉體細膩的Hightlight做提亮,才能使整體妝容看起來更精緻。

 

利用眉粉霧面質感,創造自然立體僞眼窩!

加強眉間小區域,凸顯臉部立體感,為妝容加分眼神更柔和。

Step1用眉刷沾取眉粉強化眉頭處,尤其是眉頭的下半部分,因為這裡連結眼眶骨,強化這裡會讓整個眼部看起來更立體。
Step2眉頭下方有一個三角區域,用剛才使用的餘粉強化這個區域,讓眉頭和鼻影有自然的銜接,若本身鼻子挺,就不必要再加強鼻影。

 

運用染眉膏,讓眼神說出存在感!

要強調眉眼間的深邃感首先要讓眉形更加立體,訣竅是「先逆刷再順刷」!

Step1讓睫毛與眉毛同一色系,可以利用染眉膏刷睫毛,以直立的方式,用尖端塗刷下睫毛,能讓睫毛看起來更加濃密也放大眼型。
Step2為了更立體,用染眉膏為眉毛定型,順著眉毛方向輕輕掃出毛流感,讓眉毛看起來既自然又有根根分明的視覺效果。


強化眉頭製造超自然挺鼻「妝」出混血妝容!

大家或許會覺得一強調眉頭就會顯得妝感比較重,卻忽略了眉間的重要性。

在眉、眼、鼻的整個中庭區域絕對不能缺乏立體感,哪怕妳只是化了個底妝,

眉間的中心位置都需要被強調,製造美人山根的存在感,

因為這部分被強化了以後,可以吸引人的集中視線在這個區域甚至有神奇小臉的混血效果。

絕對不能忽略的4大修眉禁忌!

眉毛是五官的靈魂所在,為要給人好印象,不少人會定期修眉,但你知道修眉不能犯哪些錯嗎?

NG 1.過度修眉:由於每顆毛囊生長速度不一,建議每兩周修一次。適度讓眉毛自然生長,會讓五官更自然。
NG 2.過度強調角度:雖說眉毛角度能修飾臉型,但太過強調眉型角度,會使整體看起來不自然,而且老氣。
NG 3.忽視眉毛上緣:除了眉毛下方與眼皮之外,眉上方的雜毛也要修剪,會使眉型更好看。
NG 4.鑷子太老舊:若除毛時需花兩到三才能拔起,就該汰舊換新。由於鑷子會接觸到肌膚,使用時要先用酒精清潔,避免刺激皮膚,造成發炎紅腫等狀況。

 


眉毛新趨勢:日本植眉技術

聽過霧眉、紋眉、飄眉,但你聽過植眉嗎?現在日本有最新的植眉技術,概念就如同美睫一樣,

用嫁接的方式來修整眉型,並不會對皮膚有侵入性傷害。依照毛週期可以維持三週到一個月,脫毛

也是接近一個月。若想要有永久性眉毛,但不知適合什麼眉型,可以先以植眉找到屬於自己的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絲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