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一晃眼就過去了,

無論整年下來的成果多少,

只要內心富足的走過一年,

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豐收,

這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我全年無休的飛過許多不同城市...

 

000.jpg

 

沒有播種,何來收穫;

沒有辛苦,何來成功;

沒有磨難,何來榮耀;

沒有挫折,何來輝煌。

——佩恩

 

COCO LEE18 2017巡迴演唱會

0506深圳 0624上海  0708北京 0722廣州

0812西安0909武漢 0923杭州 1118南京 1209長沙

COCO在我是歌手巔峰會做為起點,開始一整年緊鑼密鼓的巡迴演唱會,

充滿個性美的歐美妝容,COCO駕馭起來毫不費力,

2018年海外場巡演也即將開跑,期待合作創造出新的火花。

1.jpg

 

COACH紐約時裝周(孫芸芸 )

2017年初的工作老是離不開美國(),為了孫芸芸在COACH的拍攝又來到了紐約,

零下的溫度加上時差,真正考驗了化妝師的工作耐力,

疲累是一回事,但我真的一直很嚮往時裝周工作效率驚人的氛圍。

2017早春的SHOW也著實讓我大大驚豔了一場,

COACH換了設計師之後,品牌風格煥然一新,

用年輕的青春氣息重新演繹時尚,這趟差旅非常值得...

2.jpg

 

賈靜雯

2017和咘咘媽咪賈靜雯的合作也令我印象深刻,

是我這個咘咘腦殘粉的開心工作日,

靜雯還貼心的送來Bo妞的彌月Cheese cake

完全可以感受到為人母的愛與喜悅,

讓我也立刻晉升Bo妞腦殘粉()

 3.jpg

 

52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禾語辰)

不喜歡繁複的修飾,喜歡自己純粹的樣子,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

今年金鐘替入圍新進演員獎的禾語辰 PAPA打造第一個金鐘紅毯妝容,

從幕後到幕前,PAPA的努力在入圍的那一刻就已得到眾人的肯定,

相信她將來一定能持續在演戲這條路上發光發熱。

4.jpg

 

學然後知不足,教然後知困。

知不足,然後能自反也;

知困,然後能自強也。

——孔丘引自《禮記。學記》

 

LA彩妝教學講座

2017年的2月,也就是華人最重視的農曆年節開始,

我便飛到了美國,用彩妝講座做為我新年的起始,

為遠在LA的專業彩妝師以及眉形紋繡師開課。

5.jpg

 

眉定江山彩妝課程

到了3月,彩妝課程依然馬不停蹄的進行...

今年與眉型紋繡師們特別有緣份,

與不同領域的專業化妝師及紋繡師教學相長,

學員熱情的拿證書讓我簽名合照,

讓我更確信自己耕耘多年的工作能帶給更多的人力量,

讓彩妝不只是彩妝,更是連結各行各業的橋樑。

6.jpg

 

國際品牌亞洲區年度彩妝進修課

除了LA課程,2017年我也接受品牌邀請,

幫他們的彩妝師上了創意彩妝進修課,

學員來自亞太區各個國家,

有澳洲、新加坡、韓國、日本、泰國、香港、大陸等,

這些馬上就要接秀的彩妝師打造2017的秀場妝容。

創意彩妝需打破許多舊有的規則,

而色彩比重的拿捏則是美感的關鍵,

是大家較不熟悉的彩妝領域。

課堂中學員仔細聆聽觀看並直接的反饋交流讓課程非常流暢且熱烈。

7.jpg

 

Maybelline年度彩妝師培訓

在美麗的大連星海灣旁幫Maybelline 彩妝師做年度培訓,

每次培訓事前的功夫不可少,

常壓力大到一直不停更改教材,

任何壓力都是來自於對工作的的熱忱及要求!

8.jpg

 

夏威夷婚禮新娘彩妝

2017年末,特別飛到夏威夷,

就是為了替婚禮上的新人打造妝容,

這緣分說來奇妙,

新人的媽媽是我臉書上的粉絲,因此結緣,

年輕又可愛的新人也感染了我,

二十出頭的新娘子個性非常活潑直率,

工作過程中洋溢著活力與幸福感,!

又一次帶著使命感完成了幸福的任務,

讓新人用最美的姿態迎接生命中重要的時刻!

9.jpg

2017悄然過去,

匆匆奔波一年,

收穫幾多,成就幾許。

2018開始全新篇章,

我熱衷也享受工作及生活帶給我的各種試煉,

也希望在新的一年,

能有更多的機緣淬鍊出更好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絲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