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945-01..jpg



因為彩妝師的工作,所以我時常飛到世界各地,自然也比一般人更容易接觸到各地獨特的美妝小物!之前去LA,還特別到當地的化粧師小店挖寶!快來看看這個月我的化妝包裡有什麼獨一無二的吸睛物吧!






 

IMAG4869-01..jpg

 
chantecaille美人魚柔霧眼彩霜  
香緹卡推出 2017 限量慈善春妝,與非洲動物保育做結合,設計出三款相當實用的非洲系大地色號,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柔和咖啡色,雖然是霜狀卻不會太油,服貼度超高,給我彷若原生肌膚的質感!質地細緻好推勻,我會用手指直接在眼窩上做漸層,是每天出門必備的眼影底色。






 

IMAG4905-01..jpg


ettusais魔束捲翹睫毛底膏

一般睫毛底膏都是白色,所以艾杜紗一推出黑色睫毛底膏就讓我愛不釋手!因為可以在日常生活當作睫毛膏來刷,要化濃密長睫時又可以一瞬間變回睫毛底膏!推薦給生活步調快速又喜歡方便的女孩,裡面也特別添加修護潤澤睫毛的保養液成分,刷上去完全可以感受到睫毛被照顧的用心。

 




 

IMAG4796-01..jpg


CHANEL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

CHANEL的粉底霜質地輕盈,薄透的妝感彷彿第二層肌膚!會呼吸的皮膚但又有遮瑕力的底妝一直是我在追求的,而 CHANEL 輕鬆地就做到了!最近很喜歡用它的刷子,我會強調T字部位,兩頰再輕輕帶過,創造臉部的立體感。擦上後粉底看起來非常自然,也可以修飾斑點和瑕疵,一秒擁有偽素顏!






 

IMAG4950-01..jpg


KOSE雪肌精御雅系列 光能醒膚精華油

雪肌精在今年4月推出全新的御雅系列,在整個系列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瓶精華油!因為它添加豐富的薏仁精華,讓肌膚可以快速恢復潤澤感也充滿活力,有時候工作太疲憊時,我只要一使用真的可以感受到沉睡肌膚被喚醒的感覺!而且好吸收,柔滑又不黏膩的觸感讓肌膚散發自然般的透亮光澤!






 

IMAG4875-01..jpg

Eyeko時尚染眉膏

比紋眉還要像自己眉毛的眉彩,這款染眉高是無眉道人的救星!乍看是染眉膏的包材,但打開才發現是含有纖維的眉粉。使用時只要在眉毛上輕輕一刷,就能幫眉毛增添毛量。簡便的使用方法,推薦給想快速出門,化出自然眉妝的女孩!內含咖啡因等多種天然成分,化眉之餘還能幫助眉毛生長。用過後我愛上它彷若無妝的妝感,Eyeko 染眉膏已成為我化妝包裡的愛用品。

 





 

IMAG4906-01..jpg


 IOPE 眼霜

這款眼霜最特別的是它有金屬探頭的設計!使用上我會將它先冰在冰箱,然後再用冰涼的金屬頭,按摩眼周以舒緩浮腫的雙眼。按摩手法由眼頭畫圓按摩到眼尾,能促進眼周循環,淡化黑眼圈並明亮眼周肌膚。有時候看太久電腦或手機,眼睛真的會很疲憊,這時候我就會拿這款眼霜來按摩,不僅讓人放鬆也超級方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包 愛用品
    全站熱搜

    游絲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